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雜糧月餅-健康新概念~
時間:2010-08-27 11:22:3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一家老字號名產店今年中秋特別養生,年度銷售冠軍晶沙酥,融入養身理念再進化,特推添加多種天然雜糧的
「雜糧晶沙酥」,記者會現場特別準備超大尺寸雜糧晶沙酥、及芋泥酥,供與會貴賓試吃品嚐。

主攻今年的中秋月餅市場,包括有雜糧晶沙酥、芋頭酥、咖哩香菇等多樣口味月餅,希望提供消費者有別於
蛋黃酥、港式月餅、傳統小月餅以外的選擇。
業者現場製作,豆沙內餡外層裹上一層厚厚的堅果,再外包一層豆沙餡,料好實在讓在場的消費者讚不絕口。
再放入口中品嚐,強調健康的雜糧晶沙酥、芋頭酥、咖哩香菇、黃金香柚等多樣口味月餅,每一樣都讓吃的人一口接一口。
老字號名產店也不斷推陳出新,無非就是要投消費者所愛,業績持續長虹,也讓中秋節吃月餅,在蛋黃酥、
港式月餅、傳統小月餅為主的大宗的糕餅市場上,消費者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也讓這個中秋節更健康更養生。

晶沙酥 + 雜糧晶沙酥

融入養身理念再進化,誠意推出「雜糧晶沙酥」。同樣堅持不添加香料、防腐劑及奶精、不含反式氫化油脂、
少點油和糖,挑選天然食材,加入堅果雜糧 - 瓜仁、葵瓜子、南瓜子、杏仁、腰果、核桃,用四十年餅藝傳薪,
堅持每一道細節,以最完美的技藝呈現,每一口都吃得到幸福甜蜜。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