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安太歲到府收費? 保安宮籲信眾勿受騙
時間:2011-02-07 14:22:0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安太歲到府收費? 保安宮籲信眾勿受騙

民間習俗,以到廟裡點光明燈、安太歲等方式,祈求新的一年平安。
花蓮地區最近就有不少信眾,接到電話或有人上門,以天公廟名義收取相關費用,廟方擔心恐怕是詐騙手法,
呼籲信徒不要上當受騙 。


參考畫面:光明燈

近來有歹徒向想點光明燈,安太歲的民眾詐財,保安宮天公廟指出,這幾天有信徒打電話來說接到電話或有
人上門,以天公廟名義收取相關費用,歹徒並說安太歲300元、點光明燈500元,或者只要把錢劃撥進指定帳戶,
天公廟就會主動幫民眾服務,保安宮出面澄清說,廟方只會在現場為信徒服務,請民眾不要受騙。

至於去年曾經安太歲、點光明燈,今年還想繼續的人,廟方也同樣以明信片通知民眾親自前來廟方辦理,
廟方再次強調絕對不會以簡訊或是電話通知民眾點光明燈.因此提醒想安太歲點光明燈的民眾,提高警覺,千萬不要上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