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華賓士花蓮展示中心暨維修廠今在中原路隆重開幕
時間:2011-03-04 17:26:5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賓士-花蓮展示中心暨維修廠今( 4 )天在花蓮市中原路隆重舉行開幕典禮。
花蓮縣長傅崐萁應邀蒞臨剪彩,與中華賓士集團總裁柯亞洪、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谷約翰及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翰,一同見證這榮耀的一刻。縣長傅崐萁即邀請中華賓士能洞灼先機、擴大商機
到花蓮設賽車廠,引領陸客包機到花蓮賞車、買車及賽車。

縣長傅崐萁致詞表示,恭喜柯總裁作了最正確的決定進到花蓮佔有一席之地,大陸與花蓮的航空與
海運直航,直接將陸客載運到花蓮,黃金 10 年,只有花蓮有 10 年經濟成長 10 倍的空間。

縣長強調未來與大陸交流,一年將有上萬人陸客,而陸客來台沒到花蓮,就像沒到台灣一樣。
如僅設一個據點,將不符市場需求;花蓮土地面積遼闊,如果,車廠願意在花蓮設置賽車場、展市場,
將可讓世界各地愛車人士在花蓮即能滿足賞車、購車及賽車需求。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翰表示,中華賓士花蓮展示中心的開幕,不僅充分展現 Mercedes-Benz 對於台灣
市場的重視,更是 Mercedes-Benz 持續以最高標準提供尊容服務及精緻賞車體驗的最佳證明。
他更期許中華賓士花蓮展示中心的正式啟用將為花蓮地區的消費者提供具備創新科技的產品與貼心的
服務,不僅代表中華賓士全力提昇客戶的用心,同時也為業界豎立了一個新的標竿。

開幕典禮在龍獅醒獅團熱鬧鑼鼓聲中揭開。縣長、總裁柯亞洪、董事總經理谷約翰、台灣賓士總
裁康柏翰及副議長賴進坤等人共同剪綵為花蓮汽車業邁入新的里程碑。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