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環保局18週年局慶熱鬧登場 環科園區廠商與厝邊鄉親逗陣來慶祝溫馨又感恩
時間:2009-06-27 10:24:55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7
1是花蓮縣環保局成立第18週年,昨(27)日於本縣環保科技園區舉辦「18週年局慶親子趣味競賽及環保科技園區敦親睦鄰活動」,當日與會貴賓有議員嘉賢、蕭議員文龍、孫議員永昌、環保科技園區進駐廠商聯誼會蔡副會長福讚、劉秘書長莉蓁、亮泰企業、鼎準科技、正文科技、旗艦銀河、東周化工、匯春、有立基生技、玉富生物科技、彰揚興業、異客互動科技、龍川水、南天能量等12家公司及厝邊(鳳林鎮、萬榮鄉、光復鄉)多位代表、村里長與500多位環保局員工、志工、鄉親逗陣來慶祝環保局生日,共同見證環科園區的努力與成長,場面溫馨又熱鬧。

活動開始,由活潑可愛的環保小尖兵勁歌熱舞揭開序幕,緊接著戴局長邀請貴賓、環保家族及現場鄉親共同祝賀18週年生日,今年更具意義的是在活動中頒贈服務滿10年以上的員工服務優良獎牌,藉此表達對這些資深員工的敬意與感謝,其中劉課長嘉德等5位是在環保局8071日 創局就報到,迄今已任職18年,他們將人生最精華歲月奉獻給環保工作,這種堅持與服務的精神,真是令人感佩。

為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及增進親子關係,環保局特別精心設計有56腳、吹乒乓球、企鵝夾汽球、汽球爆破及吃西瓜等趣味競賽,各組參賽選手顧不得炎炎夏日,大家卯足了勁、志在必得,吃西瓜比賽時,眾美女們更是個個不顧形成象,狼吞虎嚥、招數盡出,過程趣味橫生、充滿歡樂。最後在競爭激烈下由正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脫穎而出榮獲第1名、環保局行政科榮獲第2名、亮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第3名,其他組則獲得最佳團隊精神獎,通通有獎、皆大歡喜。

環科園區進駐廠商在這次活動中更是誠意十足,計有12家廠商以活潑創意的方式展示研發產品並親切的解說,且大方贈送自家生產品,讓到場鄉親感受到環科園區的熱情與朝氣,也透過互動過程更進一步瞭解環科園區不但兼具環保與經濟發展契機,更重要的是創造了在地就業機會,讓花蓮子弟能返鄉投入工作行列。

戴局長表示環科園區目前通過縣府審核的廠商有19家,已進駐廠商有10家,另有2家預計於今年8月進駐,預估可提供203個就業機會,屆時營業額將突破10億元,達到11.6億元,戴局長衷感謝亮泰、正文、東周等19家企業,由於他們的支持與肯定,環科園區才能呈現今日豐碩的成果。

戴局長同時表示,環保局成立迄今已邁入第18年,今年特別以溫馨、感恩、傳承永續的心情來歡度局慶,除了感謝環保局同仁對環保工作的盡心盡力努力付出外,也要同仁員工眷屬的支持及環科園區廠商的進駐與花蓮鄉親的共同打拼,才能交出一張張亮麗的成績單,冀望能將這難能可貴的服務態度與精神持續傳承,也請花蓮鄉親多多給予支持,讓環科園區蓬勃發展,地球環保傳承永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