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水果叢林-優質水果冰品挑戰你的夏天
時間:2012-07-17 15:51:2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炎炎夏日,連續的豔陽天,民眾喜歡大吃冰品消暑解熱,花蓮市民代表林宗昆看準夏日冰品商機,
開了一家「水果叢林」水果冰店,店裡的裝潢明淨,讓消費者一進店裡,暑氣全消,加上各種不同冰品、
果汁或當令水果,著實令人沁涼不已。並還提供貼心客製化服務,探病慰問,均可代客送禮宅配到府。

水果叢林-01.jpg

水果叢林-02.jpg

環境擺設有別於一般水果店,明亮、乾淨,水果品質優,讓顧客挑選起來舒適。

林宗昆表示,水果叢林販售的水果,來自於國內或國外進口,均為精心挑選、有機無毒,希望讓消費者
吃得安心又健康。他說,現在的人對吃都很講究,因此水果叢林賣的水果除了來自本地外,還包括來自
美國華盛頓的櫻桃、紐西蘭的奇異果,搭配的冰淇淋也有很多種口味,讓消費者可以有多重選擇。

水果叢林-04.jpg

現切水果冰擺盤,搭配舒適的環境,讓吃冰不是只有消暑,更是視覺的享受。

水果叢林-05.jpg

水果叢林-06.jpg

水果叢林販售的產品除了當令水果外,還有新鮮果汁、鮮奶果汁、水果冰沙、多多系列、新鮮水果冰及綜合
水果切盤,除了部分為時價外,其他冰品的價格為六十元至兩百元左右,價格平實品質佳。

水果叢林-03.jpg

水果叢林
店址:花蓮市國興五街192號
電話:(03)833566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