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交接,林長貴交棒陳泰明
時間:2014-01-21 16:00:3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第八、九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在花蓮工商策進會總幹事張福檳的監交下,卸任理事長林長貴,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陳泰明。陳泰明期許在所有會員與縣府合作、努力之下,可以將觀光推出去、將旅客帶進花蓮。

交接典禮簡單隆重,尤其在副理事長鄭明岡的帶動下,氣氛相當活絡,交接流程也極具創意,除了傳統上的印信交接,還有一件以太魯閣族傳統服飾方布及開山刀的交接,最為醒目,當陳泰明穿上方布、手拿開山刀,代表薪火相傳,正式成為第九屆理事長。

休閒旅遊-02.jpg

陳泰明表示,協會的工作就是聯結各會員的力量,配合政府政策,將觀光活動有效推廣出去,將客人帶進花蓮,他認為未來一年,花蓮將有美好觀光願景發展,休閒旅遊協會將全力以赴。林長貴前理事長則說,這一年來努力達成政府交辦的觀光推廣工作,他認為一年任期功德圓滿,他更盛讚新任會長陳泰明是優秀的花蓮子弟,他相信一定能將協會工作,推廣更上層樓。

負責監交的張福檳總幹事則認為,休閒旅遊協會推動觀光,在花蓮北中南皆能雨露均霑,而現任兆豐農場場長的陳泰明也是觀光老兵,相信能將工作推廣更有效果。觀光旅遊處副處長林政儀則期許未來能在旅遊協會的配合下,讓花蓮觀光旅遊活動邁入新紀元。

休閒旅遊-01.jpg

會中除了各單位致贈禮品給卸任會長林長貴及陳泰明,世新大學校友會為表揚陳泰明的優異表現,也代表會長辜耀增致贈花蓮之光的玫瑰石匾,表彰陳泰明的社會成就。

新任的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陳泰明,世界大學前觀光科畢業、東華大學ENBA碩士,現任兆豐農場場長,接任第九屆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

休閒旅遊-03.jpg

理監事名單:理事長陳泰明、常務理事林振利、鄭明岡;理事陳保成、許兆麟、黃文彬、賴重宇、陳櫻美、陳義正;常務監事林秀珍;監事陳義豐、張冠正。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