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百年傳奇回饋花蓮家扶照顧受虐兒
時間:2014-02-12 14:45:27 來源: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在地企業「百年傳奇」與花蓮家扶中心合作辦理「穿越千年的愛─讓慈禧不再遺憾」YES兒保,用愛包圍受虐兒公益活動,即日起至七星潭馬拉松當日(4/27日),民眾凡透過花蓮家扶中心官網連結訂購「喬朵絲─巧克力沙琪瑪」,附註「YES兒保」公益標語,每賣出一盒,百年傳奇就捐50元給花蓮家扶中心。

家扶-01.jpg

百年傳奇總經理賴鎮宇說,他創業以來秉持著「取之於在地,用之於當地」的理念,產品使用當地的原物料,也希望回饋給當地最需要幫助的朋友,因此,百年傳奇多年來支持著花蓮家扶中心各項服務的推行。

家扶-03.jpg

他說,新品「慈禧的遺憾─喬朵絲」是中國與西洋的組合,綿密的口感,圓潤的滋味,自去年12月上市以來,已賣出超過一萬盒,而花蓮家扶中心將辦理七星潭馬拉松路跑活動,巧克力和花生對跑者來說是最好的補充品,因此提供三千份伴手禮,全力贊助活動。

家扶-04.jpg

有鑑於社會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受虐兒,便與花蓮家扶中心合作辦理公益活動,他強調,企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適時地表達自己的社會責任,他期許百年傳奇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民眾一起為社會出一份心力。

家扶-02.jpg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致贈感謝狀給賴鎮宇,並與百年傳奇全體員工一起進行「不閉打小孩」的宣導活動,陳清輝表示,花蓮家扶中心首度辦理馬拉松,希望讓全國各地的民眾透過「為愛而跑」,不僅看到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也能了解家扶中心所做的服務。

陳清輝感謝百年傳奇大力支持「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也希望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讓活動順利辦理,給受虐兒得到更好的照顧。

七星潭馬拉松將於4月27日盛大登場,已有近2500名跑者參賽,報名時間延長至本月底(2月28日),歡迎身心健康、喜愛長跑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相關問題請洽專線03-8227002、03-8234570,或email至hl_liyun@ccf.org.tw。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