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立幼兒園今拍畢業照
時間:2014-04-11 16:22:57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立幼兒園畢業班小朋友,今天一早梳妝打扮穿著學士服在寬敞的校園內拍下難忘的畢業照,吉安鄉長黃馨也一同前往拍照,讓留下小朋友們最珍貴的回憶。

 

吉安鄉-03.jpg

 

從小班剛入學哭成一團,到現在變成充滿的小小朋友們,很快的度過了快樂的三年時光,將前往小學繼續邁向新的人生,今天上午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拍畢業照,鄉長黃馨細心的為小朋友整理服裝及頭髮,讓孩子能在此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照片,一百多位小朋友齊聚在鄉立幼兒園操場上齊聚拍下人生第一張畢業照,為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留下珍貴的童年記憶。

 

吉安鄉-02.jpg

 

黃馨指出,即將畢業的小朋友在幼兒園求學期間,除了接受學前教育外,也度過有趣又好玩的童年,由於畢業照是未來重要的回憶之一,黃馨則希望小朋友在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都能下美好的回憶,也期許未來學習之路都能更上一層樓。

 

吉安鄉-03.jpg

 

小朋友開心地排排坐準備和鄉長黃馨、園長林冬霞、客家事務所長曾彥哲及學校的老師合影留念,儘管鳳凰花未開,但畢業的季節已然悄悄來到,吉安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心的準備拍畢業大合照,為與小朋友合影。

幼兒園今年計有一百多位小小畢業生即將展開新的學習里程碑,穿著整齊的制服在攝影師有趣的口令下,小朋友們以嘹亮的歡呼聲比出整齊劃一的手勢,展現一百分的活力和童真,也為在幼兒園三年的學習劃下美麗的句點。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