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貞豚」新品上市發表會,生產、製造、行銷一條龍
時間:2014-04-11 17:10: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玉里鎮~蓮貞牧場出品的「蓮貞豚」,今天隆重舉行新品上市發表會,「蓮貞豚」是花蓮網室豬創始者、安全農產品領頭羊,具有產銷履歷豬場認證、花蓮無毒農業及中央畜產會認證並為台灣珍豬系列,以專業分切及低溫儲存技術保存及處理肉品,18年來的堅持用心與專業,讓蓮貞豚受到各界好評。

 

蓮貞豬-07.jpg

 

蓮貞豬-01.jpg

 

蓮貞豬-05.jpg

 

蓮貞豬-06.jpg

 

蓮貞豬-08.jpg

 

蓮貞牧場董事長龔文俊指出,蓮貞牧場是以高標準的飼養技術、嚴謹用心維護乾淨的牧場環境,孕育出純淨無汙染的豬隻,不惜成本使用紗網做成網室隔離阻絕蚊蠅、禽鳥侵襲,豬舍四周設有如城堡的護城河作為防疫壕溝,用心與努力生產出安全健康的豬肉產品,生產、製造、行銷一條龍,一氣呵成,深耕在地農業、守護消費者的健康、提供頂級優質的農產品、研發美味無毒的食材,這個理想跟堅持,18年來從未改變。

 

蓮貞豬-09.jpg

 

在今天的新品上市發表會當中,龔文俊的一雙女兒,也化身為蓮貞豚新品的行銷代言人,在現場為所有出席貴賓介紹蓮貞團隊研發的新品-米釀肉條,龔玫菱指出,這是以米釀取代化學甜味劑,以古早味作法取醬油的醬汁炒成色,不放色素及防腐劑,提供消費者方便、健康安心的零嘴。

 

蓮貞豬-02.jpg

 

蓮貞豬-03.jpg

為了讓大家品嘗到新鮮零汙染的蓮貞豚料理,現場特地安排一場相當特別的~蓮貞豚里肌肉中西料理PK賽:阿貴師VS 理想大地法國主廚, 中法兩位主廚,採用健康的蓮貞豚,快速烹調出一道道鮮美,快速方便又美味的料理,獲得如雷的掌聲,隨後安排相當豐盛的現烤蓮貞豚BBQ提供給所有嘉賓大快朵頤,大家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整個活動相當成功。

 

蓮貞豬-04.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