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老人會慶生場面溫馨
時間:2014-04-18 17:49:1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老人會今天上午舉行「真愛一生一世擁抱長者健康講座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暨慶生會,老大人們齊聚一堂、閒話家常,許多地方政要都應邀出席,陪老大人們過生日,市公所社會課長劉進成也代表市長田智宣祝福老大人們「健康呷百二」。

 

市公所老人會-02.jpg

 

這場保健宣導活動吸引了數百位銀髮族參加,現場工作人員還為年過八十的老人家戴上紅花圈,逗得他們笑呵呵。代表市長田智宣出席活動的市公所社會課長劉進成表示,市老人會每四個月會舉辦一次慶生會,同時搭配不同宣導主題,讓老人家聚會的同時也能吸取知識,體現「活到老,學到老」,包括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吳施鴻、縣議員李秋旺、魏嘉賢、蔡啟塔、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等人都應邀出席。

 

劉進成指出,花蓮市已邁入高齡化社會,強化銀髮福利是公所施政的重要目標,每年除了固定的敬老活動外,並撥給經費協助社區健康福氣站營運,並舉辦各項有益老人身心的體育活動,讓長者能夠走出家門、活動一下,在縣府經費挹注下,也進行市老人會館硬體修繕,以提供長者更安全的休憩環境,為長者建構安全、便利、貼心的活動空間,他也不忘提醒老大人們氣候變化,注意早晚溫差,千萬不要感冒生病。

 

市公所老人會-01.jpg

 

隨後工作人員端出三層大蛋糕,為老壽星們慶生,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替老大人們祝壽,讓現場充滿溫馨氣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