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第四屆原住民甜心選拔總決賽熱鬧展開
時間:2014-04-23 17:03:0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第四屆原住民甜心選拔總決賽,將於4月26日晚上6點30分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熱鬧展開,本屆共有15位原住民女孩通過複賽,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將延續歷屆原住民甜心選拔活動,選出活潑親切有自信的原住民甜心,以原住民文化活動帶動觀光相關產業發展。

 

原住民甜心-02.jpg
參考相片

 

原住民甜心-01.jpg
參考相片

 

原住民甜心-03.jpg
參考相片

 

原民處處長林國柱表示,花蓮以觀光立縣,而縣長傅崐萁高度重視原住民文化這項寶貴資產,透過原住民甜心的選拔,讓年輕一代的原住民女孩建立自信與活力,不僅僅是對原住民文化傳承的重視,也融合了原住民渾然天成之「能歌善舞」的特性,並作為未來推展花蓮觀光及文化行銷的代言人,協助縣政府推動各項重大觀光計畫活動。

處長林國柱指出,本周六即將舉辦的原住民甜心選拔總決賽將選出具有年輕、活力、智慧及美麗於一身之原住民女孩,非常歡迎本縣鄉親蒞臨觀賽,為心目中的原住民甜心第一名加油。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