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上騰中學揭牌,林福樹:裡外徹底蛻變
時間:2014-06-04 16:53:2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前身為中華工商的私立上騰中學,,獲教育部國教署核准通過更名為「上騰中學」,校方今天熱鬧舉行揭牌儀式,花蓮各地多位地方仕紳都出席觀禮祝賀,校長林福樹表示,新的上騰中學,不僅要換湯更要換藥,從思維、態度、方法、行動都將徹底蛻變,營造一所孩子快樂學習的友善校園,重建教育價值,找回師生的尊嚴。

 

上--01.jpg

 

上--02.jpg

 

位於吉安鄉的中華工商,今年初獲教育部國教署核准通過更名為「上騰中學」,校方今天在全校師生以及多位貴賓的見證下熱鬧舉行揭牌儀式,包括副縣長蔡運煌,吉安鄉長黃馨,國策顧問王慶豐,立委王廷升都應邀出席觀禮祝賀。

 

上--03.jpg

 

上--04.jpg

 

校長林福樹除了感謝各界對上騰的支持之外,更指出新的上騰中學,除了結合12國教的教改精神,也要打造成為孩子快樂學習的場所,讓上騰的孩子們發光發熱,林福樹表示,「上騰」二字出自於聖經「以賽亞書」四十章三十一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希望更名後的上騰,全校的師生手牽手一起向前走,將以謙虛、努力、認真的態度,讓「成功」變成「可能」。 

 

上--05.jpg

 

上--06.jpg

 

林福樹強調,上騰學校除了以「新校名」、「新學制」、「新風貌」與大家見面外,首要工作就是活絡校內的場館、活化教師的教學讓孩子夢想起飛,而為了活化課程,學校用心就原有的科別課程(飛機修護、汽車、餐飲管理、觀光事業、美容、資訊)做調整及增能,讓學生不是只有單科單向學習,而是多元且精緻的學習,讓上騰學生真正學有所用、一技在身。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