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早療東華新據點,空間寬敞更完善
時間:2014-07-11 16:37:43 來源: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為積極拓展縣內早療服務,特於東華創新研究園區選定新據點,空間寬敞完善,並於今日舉行喬遷開幕及茶會,由早療協會秘書長、…等同,縣長夫人徐榛蔚女士、社會暨新聞處婦幼科長、教育處特教科長、幼教協會理事長及早療相關平台伙伴(慈濟醫院.門諾醫院.兒家協會.兒童福利聯盟.家扶中心)共同分享協會喬遷開幕之喜悅。

 

早療-01.jpg

 

早療協會秘書長表示,協會在原址服務已近18年,一直都由慈濟醫院復健科主任梁忠詔醫師無償提供自家房子做使用,為因應早療業務發展及擴展服務,特別將協會遷移至花蓮市華西路123號弘道樓繼續服務。

 

早療-02.jpg

 

為提供有早療需求的家庭更完善服務,該新據點特別設有無障礙設施、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教室、家長會談室,依照不同的服務需求,營造出舒適的療育及親職活動空間,讓每位被服務的早療家庭,都能夠在備受照顧及尊重的狀況下,陪伴早療孩子一同成長。相信可以在這樣的友善空間,嘉惠更多的早療孩子。

 

早療服務專線:03-8227813、03-8227823 若需相關早療資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