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浴衣季進入尾聲 夏日音樂會壓軸登場
時間:2014-07-14 17:14: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期一個月的「花蓮市將軍府浴衣祭」已逐步進入尾聲,花蓮市公所推出美崙溪生態之旅以及夏日音樂會當作浴衣祭的壓軸,歡迎民眾於19日下午前往將軍府感受濃濃日式的夏季風情。

 

花蓮市公所從6月14日開始推出「將軍府浴衣祭」,結合花蓮市個商圈店家,民眾只要在花蓮市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憑發票免費於將軍府體驗日式浴衣打扮,活動推出以來,每天都有數百名遊客前往,大家換著浴衣,漫步在全花蓮市最大的日式建築群中,恍如身置小京都的感覺。

 

浴衣祭-01.jpg

 

花蓮市文化觀光發展所長張裕松指出,浴衣祭推出以來,為花蓮市創造百萬商機,每日遊客人數超過百人,讓遊花的旅客可以透過景點串聯,體驗花蓮市濃厚而獨特的日式氛圍。

 

浴衣祭.jpg

 

張裕松說,在假日時,花蓮市公所吉祥物「YOUNG小子」也快閃出現,跟現場遊客一起拍照合影,小朋友看到可愛的YOUNG小子,也興奮的尖叫,紛紛說「看到吉祥物是旅程中的一大驚喜」。

 

浴衣祭-02.jpg

 

為了讓浴衣祭活動更加精采豐富,市公所於7/18下午推出「花蓮古早味文化導覽」遊程,由專業文化導覽志工帶領民眾認識花蓮市百年風華以及美崙溪的生物百態。7/19日下午兩點起,在將軍府有日式文化體驗活動,還有夏日音樂晚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將軍府穿浴衣、聽音樂、吃美食。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