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壽豐高接果豔梨上市,甜脆多汁品質超優
時間:2014-07-16 17:11: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又到了高接梨盛產的季節,壽豐鄉農會為了行銷有機生產的果豔梨,今天在豐華再現館舉辦行銷記者會,包括農糧署東區分署長王長瑩等多位貴賓也蒞臨推薦,今年果豔梨非常清甜多汁,甜度高達13、14度以上,在場貴賓品嚐後都讚不絕口。

 

壽豐鄉果豔梨-01.jpg

 

壽豐鄉果豔梨-03.jpg

 

壽豐鄉果豔梨-04.jpg

 

壽豐鄉農會今天舉辦「103年度壽豐果豔梨暨農特產品展售品嘗活動記者會」,包括農糧署東區分署分署長王長瑩、縣府農業處運銷科長周黃得榮、花蓮區農改場副場長范美玲、多位農民朋友都來到現場品嚐試吃。

 

壽豐鄉果豔梨-05.jpg

 

目前壽豐鄉大約種植12、13公頃的平地高接梨,農友優質的管理技術,加上壽豐鄉好山好水環境,因此壽豐鄉平地高接梨品質和高山高接梨一樣好,甜度高達13、14度以上,甜脆多汁,花蓮縣府運銷科長周黃得榮表示,創造農業品牌很不容易,但是壽豐鄉已經打出果豔系列品牌,也等同於品質保證,站在縣府立場,十分樂意協助農會與農友推廣這項優質的果豔系列農產品。

 

壽豐鄉果豔梨-02.jpg

 

壽豐鄉農會總幹事曾淑懿強調,壽豐農會協助農民成立產銷班,透過專家輔導,改善栽種技術,使用牛奶、豆槳、海草精、甲殼素、糖蜜等肥料,以微生物益菌防治病蟲害,栽植出來的果豔梨,深受市場消費者肯定! 

 

壽豐鄉果豔梨-06.jpg

 

壽豐果豔梨上市行銷,農民朋友相當開心,社區婦女也以精彩的舞蹈表演共襄盛舉,也正式為一年一度的壽豐果豔梨行銷揭開序幕,現場貴賓及民眾在親自品嘗果豔梨之後,都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曾淑懿強調,雖然今年溫差大,果豔梨產量減少,但高品質的壽豐鄉果豔梨還是維持每斤兩百元以上價格,想要嘗鮮的民眾可速洽壽豐鄉農會。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