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Mr.Onion花蓮店試賣第一天邀弱勢家庭提前慶祝父親節
時間:2014-07-18 16:31: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知名連鎖店Mr.Onion牛排餐廳花蓮遠百店正為開幕積極籌備中,今天中午試賣第一天特別招待10餘組弱勢家庭搶先享用父親節美食,為孩童對父親獻上最高敬意。

 

遠百-04.jpg

 

Mr.Onion牛排餐廳於18日晚餐起試營運,今天中午邀請花蓮市國福社區原住民孩童家庭共40餘名,進館享用父親節美食,孩子們興奮開心的表情完全藏不住,大聲齊喊,爸爸,我愛您,父親節快樂。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長期協助該社區媽媽二度就業扶助,而此次公益結合更有賴於張美慧理事長的牽線才能促成,理事長特別感謝花蓮遠百與Mr.Onion長期投入公益,絕不缺席的企業精神。

 

遠百-03.jpg

 

國福社區的孩子們帶著平常辛苦的爸爸及媽媽一同共進父親節美食,孩子們幸福地跟爸媽說,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為了這次感恩關懷活動,Mr.Onion特別準備了許多豐盛美食,除了各式麵飯類餐點,還有可口的甜品和飲料,慰勞這些辛苦的父母親之餘,用餐時親子間的談笑,更拉近了彼此距離。

 

遠百-01.jpg

 

遠百-02.jpg

 

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 許俊明表示:「Mr.Onion牛排餐廳從天母小巷子開始打拼起,已有23年的歷史,這次Mr.Onion進駐花蓮遠百,也是東部第一家直營門店,在試營運階段前我們特別邀請了國福社區的孩子們與爸媽提前共進父親節美食,Mr.Onion尚未開業即先回饋地方,希望能帶動群起效應,共同為地方關懷、努力。不僅如此,花蓮遠百更配合市公所【國福社區資訊站】計畫捐贈3C產品,一起幫助社區發展。」

 

遠百-05.jpg

 

Mr.Onion牛排餐廳花蓮遠百店將於22日盛大開幕,自18日晚餐起試營運,即開放顧客訂位服務。

 

遠百-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