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擔心麥德姆發威 商家忙卸招牌
時間:2014-07-22 15:53:4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麥德姆颱風直撲台灣,擔心強風豪雨造成意外,花蓮街頭出現不少店家請工人卸下招牌畫面,拆招牌業者這兩天預約工作滿檔,雖然辛苦,卻也意外發了一筆颱風財。

 

拆招牌-02.jpg

 

颱風直撲台灣,擔心強風豪雨造成意外,從昨天開始已有不少店家搶著請工人卸下招牌,或是把巨型廣告布條固定住,招牌業者表示,從昨天開始,預約拆除招牌的訂單接到手軟,昨天到今天大約有30多件,從早到晚工作滿檔,擔心颱風發威,店家趕緊卸下招牌,就怕招牌砸傷人,這筆錢不得不花,吊車滿街跑,拆招牌的工人上上下下趕工,趁著風雨增大前,盡快卸下招牌完成任務。

 

拆招牌-01.jpg

 

為了安全,招牌業者訂單接到手軟,幾乎每家都預約全滿,拆招牌,也讓業者意外發了一筆颱風財。

 

由於這次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籲請鄉親務必做好防颱工作,備妥糧食,如非需要切勿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