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Mr.Onion進駐遠百花蓮店,慶開幕好禮三重送
時間:2014-07-22 17:28:2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全省知名連鎖餐飲Mr.Onion牛排餐廳,進駐花蓮遠百店,並且在今天正式剪綵開幕,也是東部第一間直營店,據了解,自18日試營運以來,幾乎天天坐無虛席,舒適用餐環境以及美味多元的排餐特色,讓花蓮鄉親甘願排隊嚐鮮。

 

洋蔥-04.jpg

 

在多位貴賓的剪綵下Mr.Onion牛排餐廳遠百花蓮店正式開幕,現場貴賓雲集,市長夫人張美慧致詞時,特別感謝Mr.Onion牛排餐廳與花蓮遠百在正式開幕前,即先回饋地方的關懷精神,邀請原住民孩童擔任開幕秀嘉賓,希望小朋友未來同樣能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洋蔥-09.jpg

 

洋蔥-05.jpg

 

洋蔥-08.jpg

 

遠百花蓮店長許俊明表示,1991年從台北天母小巷創業的Mr.Onion餐廳,陪伴無數台灣人成長,秉持著專業、親切及創新的經營理念,超過20個年頭的老味道,從台北天母「洋蔥巷」到現在進軍各大知名百貨商場,以目前台灣25家直營門店,首間上海分店,繼續贏得國際饕客味蕾。

 

洋蔥-03.jpg

 

『美味與健康』是Mr.Onion經營的服務宗旨,產品供應嚴格把關,讓每一位上門的顧客都能安全享用美食而且無負擔。以義大利料理為底融合歐美料理主題,烹調出最符合東方人口味的餐點,除了招牌菜德國酸椰菜豬腳之外,Mr.Onion還有多達30種以上各式牛排、排餐、義大利麵、手工披薩、燉飯料理等多樣化美食,並依照季節性優先選用認證蔬果食材,堅持餐點品質美味與健康。自由選擇喜愛料理搭配的點餐方式,千變萬化的餐品組合,讓每次用餐都充滿驚奇,多樣化美食更可以滿足家庭與朋友聚餐需求。

 

洋蔥-01.jpg

 

洋蔥-02.jpg

 

Mr.Onion牛排餐廳花蓮遠百店歡慶開幕,推出好禮三重送,22日開幕當日起到25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贈送Mister Donut 甜甜圈經典套餐券乙張;7月26日至31日,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贈Mr.Onion牛排餐廳百元折價券乙張;31日前單筆消費滿2,000元,贈Mr.onion水杯乙個(限量300個);單筆消費滿 3,000元,贈金牛禮盒乙盒(限量200盒)。

 

洋蔥-07.jpg

 

洋蔥-06.jpg

 

開幕期間人潮眾多,提醒您最好事先預訂,訂位專線:03-8333858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