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首座城市沙雕,遠百花蓮驚艷一夏
時間:2014-07-22 18:01: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東百貨花蓮店於暑假期間,打造全台獨家豐年娃娃大型沙雕及花東唯一城市沙灘,雖然颱風來襲,但是今天還是在風雨中熱鬧進行揭幕儀式,「大溪地草裙舞」及國福社區孩童的舞蹈也為活動帶來歡笑聲,現場並且有100組沙灘玩具組免費送,為期41天的遠百城市沙雕季,歡迎親子前來體驗。

 

遠百沙雕-01.jpg

 

遠百沙雕-02.jpg

 

在熱鬧的市中心有座沙雕及兒童戲砂區,實在是太酷了,這原本是遠百花蓮店長許俊明天馬行空的想法,沒想到獲得總公司的支持,將這個夢想付諸行動,同時在今天進行揭幕儀式。

 

遠百沙雕-03.jpg

 

遠百沙雕-04.jpg

 

包括市長夫人張美慧、縣議員笛布斯顗賚、市代會主席蘇美珠等多位貴賓特地冒著風雨前來擔任揭幕貴賓,並且為遠百花蓮店加油打氣,首先由遠東百貨小小模特兒全國總冠軍游天華小朋友,率領遠百五位櫃姐化身大溪地女郎帶來熱情的大溪地草裙舞為活動揭開序幕,另萬國福社區原住民小朋友也以「花蓮好好」舞蹈表演,來感謝遠百花蓮店長期的資源贊助。

 

遠百沙雕-06.jpg

 

隨即由遠百花蓮店店長許俊明與受邀貴賓一同進行揭幕,宣布花蓮遠百為期41天「沙雕豐年狂歡祭」正式展開,許俊明激動的表示,很開心在暑假期間能為花蓮城市的觀光盡一份企業力量,配合豐年祭活動,在遠百前廣場打造東部唯一的城市沙灘,期盼能帶給花蓮鄉親ˋ孩童歡樂的暑假新體驗。

 

遠百沙雕-07.jpg

 

遠百沙雕-05.jpg

 

遠百沙雕-08.jpg

 

遠百沙雕-09.jpg

 

遠百沙雕-10.jpg

 

今天開幕碰巧遇上颱風,但絲毫不減大家的熱情,整座沙雕區,遠百在開幕之後馬上進行防颱覆蓋作業,等待颱風過後,會再度復原,除有大型的豐年娃娃沙雕堡外,另有沙灘區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奔跑玩沙,在廣場設置有沖洗區及更衣區,完全比照海水浴場等級。而在舞台區,每週三有上騰之星帶來精彩演出,每週四有玩偶明星見面會,週末有更多花蓮地方藝文團體齊聚花蓮遠百,為舞台區帶來豐富表演,歡迎大小朋友前來玩沙歡樂一夏。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