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天佑台灣高雄加油,花蓮有愛音樂會周五登場
時間:2014-08-14 16:07:3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高雄氣爆災難,奪走許多性命亦造成許多家庭一夕破碎,而今豪雨猶如雪上加霜,重建之路更是漫長,花蓮市公所8/15晚間在自由廣場辦理~天佑台灣.高雄加油,花蓮有愛祈福音樂會,市長田智宣邀請大家一起為災民集氣祈福加油。

 

市公所祈福音樂會-04.jpg

 

高雄氣爆意外,舉國關心,花蓮的愛也沒缺席,8/15晚間在自由廣場將辦理一場~天佑台灣.高雄加油,花蓮有愛祈福音樂會,在市長田智宣登高一呼下,短短時間內,獲得許多樂團響應,大家不收酬勞、義務演出,將以接力的方式,帶來精彩表演,一同替台灣祈福、高雄加油。

 

市公所祈福音樂會-02.jpg

 

今天下午市長田智宣與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率領各義務演出人員,前往自由廣場,擺設香案,請老天爺保佑,讓天氣放晴,希望讓活動順利圓滿。

 

策劃人嵐奇指出,活動訊息一發布,感動花蓮一群優秀、知名、有愛心的音樂人、舞者、主持人、會場布置花店、音響公司,都熱烈響應市公所辦理的這場慈善活動,紛紛義務挺身參與接力演出。

 

市公所祈福音樂會-01.jpg

 

希望有愛的人、也喜歡音樂的朋友,不分族群、年齡、國籍,8/15晚上帶著大家滿心的祝福與掌聲來參加,音樂會完全免費歡迎自由入場。

 

市公所祈福音樂會-03.jpg

 

市公所祈福音樂會-05.jpg

主持人嵐奇,游琇錦

 

由嵐奇,游琇錦主持,接著有Kasilaw 鹹豬肉樂團、花蓮客家合唱團+李慧蘋老師、王亭潔、孫賀、哈娜、徐麗婕、白螃蟹樂團、花蓮縣原住民甜心+勇士、5566民歌合唱團、原兄樂團、STREET SOUL街頭靈魂舞蹈工作室、簡仁智、嵐樂團、湯姆與哈克、孫晨翔。

 

田智宣表示,希望透過愛心音樂的力量,串聯花蓮人的心,一起為台灣祈福、為高雄加油,歡迎市民以出席的行動,表達花蓮人的熱情與生命力,大家一起集氣、替台灣加油打氣。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