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臺觀推出豐田吃喝玩樂綠色微遊行
時間:2014-08-25 16:43:34 來源:台灣觀光學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臺灣觀光學院結合全球觀光產業的趨勢,融入在地有機無毒及綠色環保的產業特色,朝「綠色觀光示範大學」方向前進,目前學校積極建構「低碳、樂活、休閒」度假村,並設計出一套綠色旅遊行程,歡迎各地朋友前來體驗。

 

台灣觀光學院-01.jpg

 

台灣觀光學院表示,學校將於9月中旬推出一系列套裝行程及活動,這個行程以豐田在地文化結合本校各科系特色,除了可以選擇住在學生經營的實習旅館外,也可以單純來體驗特色遊程,只要事先預約,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讓遊客以在地人的眼進行深度旅遊。

 

台灣觀光學院-02.jpg

 

台灣觀光學院-03.jpg

 

劉家榛主秘提到,學校致力於發展觀光餐旅教育為軸心,且位於具有文化觀光價值的豐田村,因此學校各科系推出結合地方的特色遊程,如廚藝系推出「幸福菓子手工餅乾DIY」活動、旅館系則以「日荷官Hi翻天-Casino體驗」、餐飲系以「豆豆有約-咖啡烘焙DIY」、觀光餐旅系(科)以「玩珠格格-串珠DIY」、休閒系以「輪轉豐田尋寶趣-Bike微旅行」以及旅遊系推「守森尋玉-磨玉活動」等。

 

台灣觀光學院-04.jpg

 

這些遊程將由臺觀老師訓練學生成為專業人員,讓學生親自帶領遊客體驗,一來推動在地觀光產業發展,二來製造機會讓學生隨時將所學真實展現,從中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將來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劉國成校長表示,學校在太平洋左岸,位於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之間,風光明媚值得你一遊,歡迎各界朋友前來體驗綠色遊程的樂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