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婦聯會秋節勞軍,官兵弟兄好窩心
時間:2014-08-29 15:56:2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佳節將至,婦聯會花蓮分會為表達對國軍弟兄的慰勉與關懷,主委徐子芳偕同會員與軍人服務站共同組成秋節敬軍團,今天分別前往慰問兩個軍方單位,受到官兵熱烈歡迎,除了致贈加菜金賀節之外,也與官兵弟兄閒話家常,場面溫馨。

 

婦聯會勞軍-01.jpg

 

婦聯會花蓮分會勞軍團一行,今天由花蓮縣軍人服務站專員等人的陪同下,分別前往防空303北埔營區及國軍花蓮總醫院慰問,受到官兵熱烈歡迎,婦聯會花蓮分會主委徐子芳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是傳統三大節日之一,也是國人闔家團聚的特別日子,為了捍衛國家安全,許多國軍官兵弟兄仍需堅守崗位,犧牲奉獻的精神令各界感佩,特別在秋節前夕,率領婦聯會的資深美女勞軍團向官兵,長年保國衛民的辛勞奉獻,表達由衷的敬意與謝意,並且提前賀節。

 

婦聯會勞軍-02.jpg

 

婦聯會勞軍-03.jpg

 

婦聯會勞軍-04.jpg

 

而勞軍團的團員們也特地分組與官兵弟兄們噓寒問暖閒話家常,並致贈兩個國軍單位,秋節應景的月餅禮盒以及新城的酸菜和加菜金,最後婦聯會的姐妹們與在場官兵代表熱情合影留念,祝賀大家秋節愉快,也為整個宣慰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