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提升到院前緊急救護,企業捐贈救護車
時間:2014-08-29 16:11:4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有效提昇「到院前緊急救護」的服務能力,谷典大理石工廠董事長張三記捐贈一部福斯新型救護車給花蓮縣政府,由縣長代表接受,同時這部車也馬上交付消防局北埔分隊,立即投入緊急救護為民服務的工作行列。

 

捐救護車-02.jpg

 

交車典禮在花蓮縣消防局北埔分隊廣場舉行,由捐贈人谷典大理石工廠董事長張三記將救護車鑰匙交給縣長傅崐萁,縣長也代表花蓮縣民,特地頒贈縣府感謝狀及象徵意義的救護車模型一具,給張三記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

 

谷典大理石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三記,自民國80年起,持續協助消防工作,20年來,已經陸續捐贈共5部的救護車給花蓮縣,希望提升花蓮縣的到院前緊急救護能力,今天再捐贈一部福斯新型救護車給花蓮縣政府,實在令人感佩。

 

捐救護車-01.jpg

 

傅縣長表示,花蓮縣幅員遼闊地形狹長,遇到緊急救護案件,急需充裕的高效能救護車,才能縮短到院前的車程,張董事長的捐車善行義舉,不但可以強化花蓮緊急救護網急難救護能力,更期盼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救護者獲得更佳的救護保障,蔗部救護車內的救護器材裝備可說是一應俱全,足以供緊急傷病患到院前急救使用,不僅有效提昇花蓮地區民眾對本縣「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工作的信賴,使消防人員在執行急救工作時,更能增添一份安全感,對民眾生命安全的保障,有極大的助益。

 

傅縣長特別感謝張董事長對本縣緊急救護工作的重視與大力的協助,他也馬上責成消防局應善用受贈的救護車輛及器材,加強緊急救護技術操作訓練與宣導工作,確實提昇到院前緊急救護為民服務的品質。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