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縣長領軍,花蓮各界秋節勞軍
時間:2014-09-02 16:07:4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節將至,花蓮縣各界秋節勞軍活動,今天由縣長傅崐萁率領秋節勞軍團前往花東防衛指揮部等各軍方單位表達花蓮各界關懷之意,謝縣長向國軍官兵們致敬並代表各界致贈部隊弟兄們秋節加菜金,預祝國軍佳節愉快。

 

縣長中秋勞軍-01.jpg

 

縣長中秋勞軍-02.jpg

 

中秋節將至,花蓮縣各界秋節勞軍活動,今天上午由縣長傅崐萁率領秋節勞軍團前往花防部等各軍方單位,表達花蓮各界關懷之意,縣長表示國軍部隊平日執行保家衛國任務備極辛勞,在地方鄉親有困難時也都即時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讓他感到十分欽佩,尤其這次,「麥德姆」颱風來襲,幸虧國軍官兵在第一時間投入,不畏辛勞幫忙,協助將農民的災損降低,迅速的災後復原行動,這些努力及付出都是軍愛民的最佳表現。

 

縣長中秋勞軍-03.jpg

花防部副指揮官古勝文少將等人一致表示軍愛民,民敬軍,軍民原本就是一家人,只要民眾有需要,軍人都責無旁貸盡力協助,不論是軍方支援救災或是地方政府支援作戰,也都顯示全民國防相輔相成的需要性,在慰問過程中,縣長親切的與官兵弟兄閒話家常,同時一併向國官兵弟兄們弟兄們表達感謝,並致贈秋節加菜金,預祝國軍佳節愉快。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