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家樂福員工認購愛心月餅,送弱勢秋節關懷
時間:2014-09-02 17:15:3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吃月餅也能做公益,家樂福花蓮店今年除了推出中秋月餅好禮促銷之外,更結合廠商及店內員工發起認購月餅送弱勢活動,目前已經募集約200盒,也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家樂福月餅-02.jpg

 

家樂福中秋-01.jpg

 

家樂福中秋-02.jpg

 

中秋節,烤肉,柚子,月餅是三大元素,家樂福花蓮店因應中秋節民生需求,今年除了提供超過一百種禮盒之外,還供應大多數人在中秋節烤肉所需要的多功能器具,另外還有40多款口味的月餅,其中又以自家廠牌烘焙的蛋黃系列月餅最受消費者青睞。

 

家樂福月餅-03.jpg

 

家樂福花蓮店食品處長林廷生表示,今年家樂福月餅總計有40多款,包括各式口味的廣式月餅與蛋黃酥,其中自家廠牌烘焙的月餅蛋黃酥,去年曾創下銷售80多萬顆的紀錄,今年再加碼推出許多不同口味讓消費者可以自由搭配,有抹茶、奶油、紅豆、柚子酥、金棗、奶皇酥與桂圓等多種口味。

 

家樂福月餅-04.jpg

 

家樂福月餅-05.jpg

 

家樂福月餅-01.jpg

 

林廷生表示,為了表達企業對地方的回饋與關懷,花蓮店發起員工與廠商愛心認購月餅活動,認購的愛心月餅將指定送給原住民兒童之家與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林廷生說,希望家樂福花蓮店的小小愛心,能夠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中秋節慶的歡樂氣氛。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