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鶴岡蜜寶文旦開賣,張智超敲鑼掛保證
時間:2014-09-02 17:30:5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鶴岡文旦聞名全台,繼日前花蓮縣政府前往台北行銷外,花蓮蔬果合作社再推出「花蓮鶴岡蜜寶文旦」,由農業處長張智超掛保證,敲鑼正式開賣,甜度達11度,酸中帶甜,品質極佳,民眾可以多加購買,自用送禮兩相宜。

 

文旦柚-01.jpg

 

文旦柚-02.jpg

 

中秋節到了,柚子飄香,花蓮南區的鶴岡文旦也開始熱銷,尤其全台各地都邀請鶴岡文旦前往展售行銷,花蓮蔬果合作社經理黃桂福表示,雖然花蓮文旦遭颱風侵襲,落果嚴重,但在農民悉心栽培下,甜度仍然達到10.5到12度的甜度。

 

文旦柚-03.jpg

 

而農糧署東區分署副署長羅文龍,也為花蓮的文旦打包票。他說在颱風侵襲後,農糧署與農改場立即下鄉輔導農民,在風災過後管理果樹,所以品質、甜度,品質都保值最佳狀態,柚子不僅是中秋節水果,對身體的好處多多,相當適合大人小孩食用。

 

文旦柚-04.jpg

 

花蓮蔬果合作社推出的「花蓮鶴岡蜜寶文旦」,由縣府農業處長擔任代言掛保證,敲下銅鑼宣布正式開賣,由於「花蓮鶴岡蜜寶文旦」,品質收到保證,農業處長張智超代縣長傅崐萁,下訂了3500箱,用行動表達支持柚農,肯定花蓮出產的文旦柚,也歡迎民眾鄉親多加訂購。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