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主愛之家輔導戒毒30年,將辦理感恩會
時間:2014-09-22 17:25:0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以協助吸毒者戒除毒癮為宗旨而設立的花蓮主愛之家,9月27日將舉辦30週年感恩慶祝會,除了展現30年推動毒品戒治工作的成果外,也期盼喚起更多人改正對戒毒者的成見,協助主愛之家改建50年屋齡的老舊房舍。

 

主愛-02.jpg

 

在花蓮地區陪伴戒治毒癮者已經三十年的「主愛之家」,將舉辦感恩會,雖然創辦人「鮑德勝」牧師去年因病過世,但他的妻子張麗英仍與伙伴繼續堅守戒毒工作,他們希望藉由感恩會,感謝各界對「主愛之家」的支持,也紀念鮑牧師對臺灣的貢獻。

 

義大利裔美籍的鮑得勝牧師三十年前與妻子張麗英,共同來到花蓮縣秀林鄉的佳民社區,創辦專職戒毒工作的「主愛之家」,兩人因為曾經是吸毒者,受到宗教感召,決定迷途知返,因此在三十周年,張麗英要和伙伴們在9月27日將舉辦感恩會,向各界致謝,也紀念鮑德勝牧師。

 

主愛-01.jpg

 

活動當天,主愛之家還將呈現戒毒者在木工,椰子花系列手工藝等方面專長的成果展現,要讓民眾認識主愛之家的輔導成果。

 

主愛-03.jpg

 

除此之外,主愛之家預計在10月25日的晚上,與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共同舉辦反毒募款市集,今天理事長張美慧也特地前來為更生人加油打氣,張美慧說,希望藉此輔導主愛更生人探索夜市商機,更鼓勵小額創業自立更生,同時也呼籲民眾遠離毒品。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