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舞唱青春私菸遠離 活動27日登場
時間:2014-09-23 17:53:25 來源: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為辦理防制菸品稅捐逃漏租稅宣導,訂於本月27日﹙星期六﹚下午四點假花蓮遠東百貨和平廣場舉辦「舞唱青春 私菸遠離」活動,活動中除了有青春洋溢的學生及專業團體演出外,進場欣賞表演活動的民眾,只要現場捐獻103年9-10月份二聯式統一發票2至10張,就可以兌換咖啡、家用品及農特產等精美宣導品,單筆捐獻5張以上除了送宣導品外還可以參加摸彩,有精美3C產品及其他禮品等著大家帶回家!

 

國稅.jpg

 

分局長方建興表示,國稅局是花蓮人的好鄰居,這次還邀請花蓮縣政府地方稅務局等單位共襄盛舉,歡迎鄉親朋友一起同樂,透過欣賞精彩的演出與宣導節目,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私菸,以防制稅捐逃漏及保障身體健康。

 

活動現場還有刺激的有獎徵答,通過考驗的鄉親就能獲得精美宣導品。在秋高氣爽的午後,別忘了出門參加這次寓教於樂又可以滿載而歸的宣導活動!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