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捷絲旅招待健康蔬食,老長輩開心享用
時間:2014-10-07 15:47: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捷絲旅中正館開幕以來,不遺餘力與在地藝文團體、社福團體合作,辦理多場文學閱讀推廣,繼今年6月參與門諾醫院「愛永遠公益健走」,以實際行動關懷老人團體。今天上午與市民代表候選人范姜幸玲共同辦理「Just do it-捷絲旅璀璨多寶敬老養生之旅」,活動內容包括養生體操帶動、養生餐飲專題講座及養生餐體驗品嚐等,參與活動的老長輩們都笑開懷,開心度過溫馨的一上午。

 

老人-02.jpg

 

老人-07.jpg

 

花蓮捷絲旅飯店營運副理陳子瑜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者智慧豐厚,蘊涵極多寶藏,是大家所共同尊敬學習的對象,為關懷在地社區長者,特別與「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共同辦理此活動,推廣健康養生的重要性,飯店主廚特別精緻了健康養傷的蔬活餐點招待老大人們,讓老大人們能吃的開心也能吃得健康。活動中也邀請了一向強調「老人照護」、「建構幸福宜居城市」的講師范姜幸玲帶動韻律操及樂活講座,長輩們開勳律動希望帶給多寶長者永保安康、幸福和樂。

 

老人-04.jpg

 

范姜幸玲表示,有了良好的飲食之外也要常有規律的生活律動,現場示範教學了許多簡易的韻律體操,希望老大人們有空閒時可以自我律動一下,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更健康,頭腦清晰呷百二。

 

老人-05.jpg

 

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表示,非常感謝花蓮捷絲旅飯店和范姜幸玲老師的熱情響應,在這重陽節過後繼續延續對老大人照顧的熱情,讓長輩們能有這麼好的環境享用健康美味的蔬食餐點。

 

老人-01.jpg

 

老人-06.jpg

 

強調藥補不如食補的蔬活食堂,在「Just do it-捷絲旅璀璨多寶敬老養生之旅」特別邀請捷絲旅飯店裡廣為眾人喜愛的「Double Veggie蔬活食堂」主廚專題演講,並親手制作養生餐,提供多寶長者品嚐。活動以養生行動,強調食物與人們身體最密切的關係,希望從社區逐步推廣健康蔬食生活,讓所有居住在花蓮的鄉親朋友、來花蓮遊玩的旅人,都能細品慢城好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