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剝皮辣椒吐司每日僅12條,秒殺!
時間:2014-10-09 15:18:2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位在花蓮市明心街裡一間不到四坪小小工作室,喜歡手作小飾品的莊曉雲因為喜愛烘焙,結合家鄉知名的剝皮辣加,特製出獨特的口味的剝皮辣椒吐司,每天限量12條幾乎天天都秒殺。

 

曉雲朵莊園-01.jpg

 

家住鳳林的莊曉雲70年次,就讀花蓮農校食品加工科畢業,家裡原本從事農業種植的工作,一開始種植了大量的剝皮辣椒,也因為自己喜歡剝皮辣家的天然香氣,搭配上他喜歡吃鹹香的土司,無意間的結合了起來,還意外的受歡迎。麵粉裡裹上鳳林知名的金品醬園剝皮辣椒烘烤,出爐後附有扎實感,微微輕辣的鹹香口味讓意外品嘗到的朋友們驚艷,口耳相傳後,現在已經有不少死忠顧客團購,讓小小店裡一天只能製作12條剝皮辣椒吐司常銷售一空。

 

曉雲朵莊園-04.jpg

 

曉雲朵莊園-05.jpg

 

曉雲朵莊園-06.jpg

 

曉雲朵莊園-07.jpg

 

莊曉雲說,自己很喜歡做點心,也常利用不同的工作機會學習。因為自己喜歡手作日本黏土、蝶谷巴特等等,就在明心街上租下一間小工作室,名為曉雲朵莊園,平常開課教學做手作物品,有空的時候有可以在工作室裡的吧檯製作麵包,無意間搭配出剝皮辣椒吐司口味意外的受到大家的喜愛也覺得驚喜。

 

曉雲朵莊園-02.jpg

 

曉雲朵莊園-03.jpg

 

曉雲朵莊園-01.jpg

 

原本只有熟悉的朋友,知道烘焙出吐司出爐時間後會自行到店裡購買,接著口耳相傳後,常常一出爐就銷售一空,後來許多單位開始發起團購,讓莊曉雲的訂單已經要排到一個禮拜以後了。

 

她說,一模一份約300公克,每份100元,一般都是以微辣製作,也可因喜好而調整辣度。現在欲購需要預定,如果喜歡嘗鮮的朋友想試吃也可以到店裡來品嘗。

 

曉雲朵莊園-08.jpg
就位在二樓的小空間

 

曉雲朵莊園 手作.雜貨.輕食

花蓮市明心街48-1號 2F

0981744582

營業時間 13:30以後 每週二公休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