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企業贈早療兒LeapFrog跳跳蛙學習玩具
時間:2014-10-24 12:09:27 來源: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昨(23)日,由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梁蒨如及業務經理張呈毓、諾貝兒寶貝股份有限公司 (丁丁藥局花蓮分公司)的林藥師代表,捐贈了一批兒童學習玩具產品-美國品牌LeapFrog跳跳蛙玩具供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以下簡稱中華民國早療協會)的孩子們使用。

 

早療.jpg

 

在這世界上有一群孩子,可能走得比較慢一些、學得比較慢一點,或者是遇到了學習資源比較缺乏的情況,所以他們需要我們更多的關心,以及更完善的教育資源和特別協助。是這些孩子教會了我們什麼是耐心與愛,他們是一群慢飛天使,在人間的天使。中華民國早療協會成立於1996年,是一個長期推動0~6歲發展遲緩孩童早期治療的專屬機構,結合早期介入的醫療、教育、社政三大系統的人員為會員,既有專業學術團體的特質,又有直接提供服務的工作同仁,是目前台灣遲緩兒童早期介入服務之公益團體中,組成最為特殊的一個非營利組織。

 

早療協會表示,LeapFrog跳跳蛙則為美國知名的聲光學習玩具領導品牌,全系列玩具產品除了有豐富清晰的音樂、音效及英文語言相關的學習內容外,更包含各式細部操作設計,能很好地協助孩子在遊玩過程中,增進手眼協調及肢體發展能力。

 

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的總經理梁蒨如表示,我們發現早期療育的部分概念,和跳跳蛙原廠一直致力推廣的學習方式,有相呼應之處,故卡樂米國際在深受感動之餘,更希望能以實際行動支持早療協會推廣遲緩兒早期學習療育計畫,進而和諾貝兒寶貝股份有限公司 (丁丁藥局)聯手舉辦了此次的玩具捐贈活動,共捐出300個(市價30萬元)兒童學習玩具。

 

卡樂米國際和丁丁藥局誠摯希望這些玩具,能帶給孩子們良好的學習協助和充滿歡笑的童年時光。相信在早療基金會和跳跳蛙玩具的陪伴下,慢飛天使們一定能逐步在人生廣袤的藍天舞台上展翅飛翔。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網站:www.caeip.org.tw 

政府立案字號:臺內社字第八五一八零六九號 /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1122 

郵局劃撥捐款帳號: 06640020 戶名: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弘道樓)

洽詢專線:03-8239335 / 傳真:03-8237800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