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萬聖節趴安娜貝爾來了?
時間:2014-10-31 16:46:3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歡慶萬聖節,市立幼兒園園方連日精心布置校園各角落,懸掛南瓜、蜘蛛等萬聖節應景裝置藝術,營造節日的氛圍。今天上午在園內舉辦的「萬聖趴」主題活動,市長夫人張美慧也巧扮成南瓜皇后,和園內三百多位孩子一起參加各種好玩有趣的闖關活動,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慶典活動。

 

市幼萬聖-01.jpg

 

為慶祝萬聖節,市立幼兒園的孩子們巧扮成蜘蛛人、蝙蝠俠、南瓜、小公主等主題造型人物,今天上午歡聚在幼兒園內歡慶萬聖節。市長夫人張美慧、園長曾繁杰、家委會會長胡仁順等人也巧扮卡通漫畫人物和大家一起過節。

 

市幼萬聖-08.jpg

 

家長們為讓孩子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一早為孩子精心打扮成各種電影或卡通漫畫主題人物,小班吳小弟弟在媽媽的巧手裝扮下,變身成最夯的電影女主角「安納貝爾」,逗趣討喜的模樣超吸睛,還有家長運用各種環保素材製作變裝衣,創意滿分。

 

市幼萬聖-03.jpg

 

市幼萬聖-06.jpg

 

孩子們都說,今天上課最好玩,大家變裝成電視裡的卡通人物一起在校園玩,這是最有趣又難忘的一天。

 

市幼萬聖-02.jpg

 

夫人張美慧表示,萬聖節是西方相當大的節日,由來與典故有相當多的說法,但主要的還是驅邪避魔。此節日演變至今,大家皆習慣用變裝以及歡樂、創意、快樂的方式來慶祝,因此,也常有「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方式來慶祝。

 

市幼萬聖-04.jpg

 

市幼萬聖-05.jpg

 

市幼萬聖-07.jpg

 

園方為讓孩子體驗西洋節日的氛圍,特別搭配萬聖節主題課程,近日精心布置校園各角落空間,如長廊就有垂掛的蜘蛛絲網、南瓜隧道等,樓梯間還有蜘蛛隧道及骷髏怪等,此外,另外還有有趣的尋寶屋遊戲,讓孩子透過實際參與,體驗西洋萬聖節,也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