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臺觀師生漆彈射擊體驗,考驗團隊合作默契緊張刺激
時間:2014-11-28 15:25:2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個星期三下午是臺觀學院全校師生運動時間,休閒系和漆彈社聯合舉辦漆彈射擊體驗賽,邀請全校師生體驗緊張刺激的休閒活動,共有15組團隊裝備齊全,飛奔在槍林彈雨下,師生經過一番艱困的廝殺,且看最後誰能勝出!

 

台觀-01.jpg

 

休閒系主任宋映呈表示,漆彈活動相當有挑戰性,從中可培養戰鬥意志,危機反應能力,讓參與者深刻體認團結、合作、紀律、戰技及戰術的應用。系上為培養休閒活動企劃與執行人才,這次藉由舉辦漆彈活動,磨練學生活動規劃能力,並增進校園漆彈運動風氣。所有隊員的基本配備為:漆彈槍、頭盔、防護背心及周邊安全設備,主要是要讓參與者體驗樂趣,不過一切都是玩真,被漆彈打到可是會烏青,因此不僅體驗者汗流浹背,場外觀看者也血液沸騰、心跳加速。

 

台觀-03.jpg

 

漆彈社張靜寧同學表示,很開心有機會為全校師生規劃這個活動,活動最大目標是趣味為主,邀請師生透過社團活動邊玩、邊學習,從中促進師生多才多藝,落實休閒的專業成長外,也可以訓練自己反應力。

 

台觀-02.jpg

 

臺觀劉國成校長率領學校重要幹部(林裕增教務長、崔震雄研發長、旅遊系周振雄主任、休閒系宋映呈主任、觀光餐旅科何篤光主任、課指組徐宜成組長和郭香君組員、生輔組潘天賜組長及諮輔組員吳尚書等)組隊與學生進行PK,在一番激烈對決後,結果薑不是老的辣,教職員隊拱手讓賢,學生隊青出於藍勝於藍取得最後勝利!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