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縣消防局今進行大賣場救災演練
時間:2014-12-17 17:46:5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針對轄內搶救困難之場所進行搶救佈署演練,花蓮遠東百貨周遭突然出現大批消防救護車輛,吸引過民眾目光。

 

消防-03.jpg

 

消防-02.jpg

 

由於遠東百貨為花蓮轄內較大型之賣場,有地下兩層地上三層,如在營業時間發生災害,逛街民眾的疏散,與災害之搶救都會有一定的難度,今天上午特別舉行搶救佈署演練。大隊長李龍聖表示,大型之賣場,如在營業時間發生災害,疏散及災害之搶救都會有一定的難度,故本次演練除動員消防局第一大隊花蓮、仁里、吉安、自強分隊參與外,亦請遠東百貨公司配合其自衛消防編組,依其消防防護計畫,進行相關之搶救、避難疏散演練,並由消防局指派專人進行指導及驗證,以期在災害發生時能將傷害降至最低。

 

消防-04.jpg

 

消防-01.jpg

 

李龍聖表示,希望透過平時精實的演練,對災難環境有良好的掌控把傷亡降至最低,保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並感謝遠東百貨的協助,讓演練順利完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