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東華大學校壘隊獲「全國總統盃慢速壘球賽」全國冠軍
時間:2014-12-22 15:49:10 來源:東華大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立東華大學壘球校隊在今年10月「全國總統盃慢速壘球賽」獲得花蓮縣大專組冠軍,並取得全國總決賽花蓮縣代表權。隨即於全國總決賽中連續過關斬將,尤其是擊敗蟬聯六連霸冠軍隊大葉大學,最終東華大學首次獲得「全國冠軍」殊榮,並將於總統府接受表揚。

 

東華壘球-01.jpg

 

全國總統盃慢速壘球賽至今已舉辦12屆,東華大學繼去年拿下亞軍後,今年更旗開得勝獲得全國冠軍,東華歷史系王格致同學並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材料系陳則亨同學也拿下最佳打擊獎。

 

東華壘球-02.jpg

獲最有價值球員王格致

 

東華壘球-03.jpg

獲最佳打擊獎陳則亨

 

體育中心主任孫苑梅老師表示,學生們每天不分晝夜的練習,比賽過程中抱持永不放棄的毅力,不斷為本校爭取最佳榮耀,能獲得該冠軍佳績毫不僥倖,實至名歸。體育中心陳哲修老師也表示,非常感謝本校校長吳茂昆、副校長鄭嘉良、體育中心主任孫苑梅老師及副主任尚憶薇老師的支持,學生們才能有此機會獲得佳績,這對全體學生們的大學生涯中更留下一段難以忘懷的美好經驗與回憶,全體師生再次感謝各位師長的支持與鼓勵。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