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火雞預訂!貓頭鷹推聖誕分享餐
時間:2014-12-19 15:41:3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溫馨的耶誕節將至許多大飯店紛紛推出聖誕大餐以及香噴噴的火雞料理大餐,更有業者推出六公斤獨家香草烤火雞分享餐,不需要到大飯店也能在聖誕節裡輕鬆享用。

 

貓頭鷹火雞-01.jpg

 

貓頭鷹城堡精緻手作創意料理現正推出的香料烤火雞,六公斤重的烤火雞,限量供應,可以外帶,跟家人共享,也能在店內與好友們分享,搭配特製麵包及醬汁,超有耶誕氛圍的,對了,若在店內享用,還有廚師在桌邊服務喔!

 

貓頭鷹火雞-02.jpg

 

貓頭鷹城堡精緻手作創意料理業者林龍灼表示,每隻火雞的重量十二磅,大約是六公斤左右,這樣的肉質相當適合燒烤,不會過老也不會過於生嫩。而在燒烤前會以蒜酥、百里香、巴西里等香料與鹽巴塗抹在火雞身上,讓其入味。林龍灼說,烤火雞所使用的香料,各家都差不多,但試過較接近華人口味的蒜酥後,意外發現與現用的香料很搭,先用高溫烘烤將肉汁所在裡面,再用低溫將飽滿肥內的火雞肉烘烤入味,再搭配特調的醬料口齒留香。

 

貓頭鷹火雞-03.jpg

 

貓頭鷹火雞-05.jpg

 

香料烤火雞單隻外帶價1800元,附火雞醬汁與法國麵包兩條。而在店內的聖誕火雞分享餐一套為三六○○元,林龍灼說,分享餐除了香料烤火雞外,還包括季節沙拉、馬鈴薯鮮蝦沙拉、法國麵包、白菜火雞骨豆腐湯、XO醬炒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德國的耶誕麵包史多倫與精選飲料等多樣,可供八至十人享用,超值划算。

 

貓頭鷹火雞-04.jpg

 

貓頭鷹火雞-08.jpg

 

貓頭鷹火雞-06.jpg

 

貓頭鷹火雞-07.jpg

 

由於限量供應,無論外帶或內用,均需在三天前預訂,意者可撥(03)8312895洽詢,或在營業時間內前往花蓮市建國路30號(時光二手書屋後方)。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