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公所發行可愛羊春聯祝福大家歡喜過新年
時間:2015-01-28 15:34:4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迎新年、賀新春,農曆新年將屆,花蓮市公所特別印製可愛的羊年春聯,即日起由專人派送到花蓮市家戶,透過喜氣的春聯,祝福大家歡喜迎新年。

 

市公所-01.jpg

 

農曆春節為民間最重要的節慶,家家戶戶在除舊佈新後貼上春聯,代表著新年新希望的開始。由於在門前貼春聯應景,除了是過年不可缺少的習俗,同時也代表一種討喜的象徵,因此,市公所今年特別設計討喜可愛的羊春聯,並已陸續由專人派送花蓮市家戶中,市長希望討喜春聯的致贈,家家戶戶開門見喜迎新年。

 

市長田智宣表示,過去四年九個月已為花蓮市打下良好的基礎,多項重大建設也已完成延續性的規劃,在他21年的行政經驗下,未來四年,將和市政團隊立以「洄瀾人文、友善生活、創新服務」為目標,同時將104年訂定為「友善城市年」,以基礎建設為基底,和市公所團隊繼續透過創新的思維,軟、硬體層面的加值,加緊腳步大步向前,打造花蓮市民更美好的家園。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