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會勘南濱海岸地景公園,議員林宗昆盼年前完工
時間:2015-01-28 17:39:1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交通部觀光局「區域觀光旗艦計畫」及內政部營建署「東部永續發展計畫」共同補助經費二億元,與花蓮縣政府共同建置的「南濱公園黃金海岸」計畫及「海岸地景公園」計畫預計二月十五日前完工,今天中午縣議員林宗昆在建設處科長及民族里里長張東耀陪同下,前往關心工程進度及其它配套措施,林宗昆盼在農曆過年前工程能完工,打造城市亮點,讓花蓮的新年享有安全舒適的遊憩空間。

 

林宗昆-01.jpg

 

由於過年期間許多展館無營運,林宗昆希望讓花蓮多一個觀光景點,今特地前往南濱公園會勘。除了表示停車空間不足外,也特別針對七腳川溪的河道做出建議,他表示,可將河道兩旁的河堤稍做整理,運用花蓮渾然天成的美景,即可打造出媲美威尼斯的河道,遠離忙碌喧囂的生活,在南濱海岸地景公園,悠閒自在的划著小船,享受花蓮特有的慢步調。

 

林宗昆-02.jpg

 

南濱公園緊臨花蓮市海岸的南濱段,與北濱海岸相連結,近年來,縣政府重新規劃南濱海岸段,將夜市攤販整體改善,移至彩虹夜市,營造魅力南濱海岸。南濱海岸地景公園不僅結合自然美景,也依然保有花蓮的人情味。林宗昆說,若改善停車問題,再加強細節部分,相信完工後的黃金海岸,能成為花蓮的新亮點新地標,一起打造國際觀光友善城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