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田市長視察柏油鋪設工程
時間:2015-01-30 17:52:0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近期正針對汙水下水道已完成家戶接管工程路段,陸續進行路面刨除重鋪作業,透過路面重新鋪設提供用路人安全平整的通行空間。今天上午,市長田智宣在建設課長林美慈、國慶里里長蔡貴宗的陪同下,前往中山路巷道視察柏油鋪設工程,田智宣表示,感謝市民的配合,讓工程順利推展,也為花蓮市未來發展奠定公衛基礎,他要求工作人員務必落實路面回填,提供市民平整的路行空間。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今天上午,田市長在建設課長林美慈及國慶里長蔡貴宗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山路巷道視察柏油鋪設工程。這次刨除重鋪的路段,位於都市計畫內農業區計畫道路,鋪設長度約250公尺,而市公所近期針對路面破損較為嚴重的部分優先進行重鋪,未來,亦將持續爭取專案陸續改善,以提供市民安全的路平環境。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表示,市公所為執行路平專案,已陸續針對汙水下水道家戶接管工程完成後路段,陸續進行重新刨除及鋪設作業,目前正積極趕工,於農曆年前完成,以保證市民行的安全,在新的年度開始,市公所亦將積極爭取專案經費,陸續改善花蓮市路面環境,以建立平整友善的用路環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