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響應國家清潔週活動,岸巡參與社區掃街
時間:2015-02-11 17:58:48 來源: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三岸巡大隊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新城鄉公所今天於順安村北三棧活動中心舉辦「國家清潔週」全鄉大掃街活動,並且邀請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三岸巡大隊共同響應,針對社區周遭道路進行清掃,營造整潔的街道市容,提升優質生活環境品質,營造健康、安全及舒適的生活環境,創造潔淨的生活空間。

 

岸巡-01.jpg

 

岸巡-02.jpg

 

岸巡-03.jpg

 

岸巡-04.jpg

 

第八三岸巡大隊由後勤官姚建威帶隊前往參與,岸巡同仁們不畏寒風,個個精神抖擻,充分展現出岸巡單位的團結與士氣。岸巡同仁與社區居民共同拿起掃具,本著服務的精神,深入每條大街小巷清掃垃圾,使得街道環境煥然一新,重現美麗市容。

 

副大隊長余書懷表示,春節將至,在家家戶戶大掃除的同時,本大隊亦積極響應各機關單位所舉辦的環境清潔活動,除了為舒適的年節環境盡一份心力外,更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吸引更多民眾參與社區環保工作,為維護整齊且乾淨的公共環境而努力。另外,在此也提醒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署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