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影音]吉安鄉公所今新春團拜
時間:2015-02-25 17:17:2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各界104年新春團拜,今天上午在吉安鄉公所親民堂舉行,各界首長與地方鄉親互道恭喜,活動中安排熱情的舞蹈表演,鄉立幼兒園小朋友也帶來精采的舞獅及原住民舞蹈表演節目,鄉長黃馨最後也親手發送樂透彩券給各課室員工們,場面熱鬧溫馨。

 

結束六天的農曆春節假期,歡樂的氣氛仍揮之不去,吉安鄉各界昨天在鄉公所的禮堂舉行一0四年的新春團拜活動,包括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吉安鄉黨部、吉安鄉戶政事務所、吉安鄉衛生所、吉安鄉農會、立法委員、縣議員、吉安鄉民代表、村長、社團協會負責人、巡守隊長、調解會委員、社區理事長、各部落頭目、長老、校長、吉安鄉公所課室同仁與數百位鄉親共同參與。

 

吉安鄉長黃馨主持的吉安各界新春團拜,由吉安鄉立幼兒園小朋友登場的舞蹈表演,帶來歡樂的氣氛,繼之由熱情活力舞蹈登場及帶動操炒熱現場氣氛下,為現場帶來高潮,黃馨表示,過去在各界的支持下,鄉政推動順利,顯見鄉公所團隊的努力,吉安鄉的各項建設和軟硬體設施能夠順利推動,都要感謝在場的所有人的支持和幫忙,代表吉安鄉公所致上誠摯的謝意。

 

吉安團拜-01.jpg

 

吉安團拜-02.jpg

 

吉安團拜-04.jpg

 

吉安團拜-03.jpg

 

黃馨指出,「稻香、永興」的縱谷客家第一庄逐漸成形,客家聚落二期工程生活環境與客家風貌的形塑正在陸續進行當中,除此之外,慶豐宮前營區的整理計畫、打造親水公園和福興買菸廠的客家農村再造計畫都在進行當中。同時表示過去五年爭取近一億二千萬元的預算在人行道工程的改善上,目前都市計劃內的宜昌國小、宜昌國中、啟智學校、化仁國小、化仁國中、北昌國小的通學步道改善正進行中,同時中山路、吉豐路、吉安路、中央路的人行道都在這幾年做了非常多的改善,期望將吉安地區周邊的步道空間進行通盤檢視,除了達徒步區改善效益外,也提升運動休閒、遊憩觀光品質。

 

吉安團拜-05.jpg

 

黃馨讚賞在村長與村民的爭取及努力深耕下,吉安鄉內的農村再生計畫及培根計畫都有漂亮非凡的成績,也說吉安鄉預計未來人口將超過五百戶,除了希望藉此能帶來更多就業機會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夠到美好的吉安鄉來居住,黃馨感謝各界民意代表的協助,還有吉安鄉民代表會的對鄉公所的支持,同時表示未來的一年多項工程將陸續完成,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攜手合作來推動吉安鄉的多元文化,在鄉親的鞭策下,繼續為吉安鄉建設發展及文化推展向下扎根,打造美好的願景。

 

吉安團拜-06.jpg

 

吉安團拜-08.jpg

 

活動中,黃馨頒發感謝狀給與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並稱讚在校長林福樹的帶領下,讓學生能夠體驗社區服務,為鄰近社區能創造不可能的價值,也肯定學生在良好的環境下受教、薰陶,品德及課業都能兼顧。

 

吉安團拜-07.jpg

 

在全體相互拜年中,黃馨也預祝全體人員心想事成,同時期勉鄉公所服務團隊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最大的為民服務熱忱,而黃馨帶領全體向在場來賓互道拜年後,則向所有公所團隊分送給人無窮希望的彩券,拿到彩券的人分享喜氣洋洋的氣氛,團拜活動在皆大歡喜的歡慶聲中圓滿結束。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