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精緻遊輪-千禧號首航花蓮
時間:2015-03-04 08:17:54 來源:花蓮港務分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全球第二大郵輪集團-皇家加勒比郵輪旗下第二高價品牌郵輪精緻遊輪(Celebrity Cruises)今天上午六時派遣旗下總噸9萬之大型郵輪-千禧號首航花蓮港,預計帶來超過2千名以歐美為主之旅客前來花蓮觀光,花蓮港雖然過去已有接待亞洲最大型郵輪的經驗,港務公司及CIQS相關公權力查驗單位仍兢兢業業準備,讓旅客下船即感受到台灣的親切、熱情以及高效率的服務品質。

 

千禧號-001.jpg

 

千禧號-002.jpg

 

千禧號-003.jpg

 

皇家加勒比集團旗下過去已有多個品牌郵輪靠泊花蓮港,皆對花蓮港的港口條件及周邊觀光景點感到孰悉滿意,本次有新品牌加入掛靠花蓮港的行列,顯示港務公司長期以來進行的國際行銷在郵輪集團內各品牌間產生了外溢效果,未來將持續針對各主要郵輪集團行銷,複製這樣的成功模式,為台灣各港周邊帶來更多旅遊商機。

 

千禧號-004.jpg

 

千禧號-005.jpg

 

本次到港的歐美遊客選擇集體搭乘巴士飽覽風光或是自由型都有,以太魯閣峽谷為主要觀光選擇,其次則有港天宮、慶修院、花蓮市區等地。千禧號預計下午四點離港,前往下一港高雄港。

 

千禧號客輪基本資料
船    名:Celebrity Millennium         船舶國籍:馬爾他
總 噸 位:90963                    
船    長:294公尺 
港代公司:台灣船運 
載客人數:2138人
前一港口:基隆
次一港口:高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