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歡慶兒童節,百人齊聚玩紙飛機
時間:2015-03-31 16:31:4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美琴之友會將於4月3日星期五在進豐生活園區(花蓮市進豐街115號)邀請飛行科學教育中心蘇正男老師紙飛機團隊來教大家折特殊的紙飛機,並且舉行滯空飛行比賽,歡迎踴躍參加。

 

01-1.jpg

 

蘇正男老師紙飛機團隊是由大漢技術學院退休的蘇老師所成立,蘇老師長期在推動紙飛機的教學與推廣,培養選手參加世界級的競賽,以及研發紙飛機飛行體的專利,在相關領域專研二十多年,成果豐碩。

 

文化局-紙飛機-04.jpg

 

此次活動名為「一張紙的飛行世界」,上午九點將有半小時的無動力飛行入門演講,第一場紙飛機教學在十點十五分開始,第二場教學於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三點三十分有神奇飛行表演,三點四十五分是滯空飛行比賽。除教學活動需事先報名之外,其餘均開放現場民眾參加。教學需繳交報名費,此費用將由主辦單位捐贈給花蓮家扶中心,民眾亦可獲得跳躍的宅男結合公益的美食地圖一份。

 

蕭美琴誠摯地邀請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到活動現場走走,滯空飛行比賽將分成國幼組、中學組、成人組三個組別競賽,各組取前三名由蕭美琴本人親自頒發獎狀及圖書禮卷。更多活動資訊可至Facebook(臉書)搜尋「花蓮縣美琴之友協會」或致電03-8561717賴小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