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5第二屆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
時間:2015-03-31 16:38:59 來源:花蓮區漁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長達四天的兒童節、清明節連假,除了慎終追遠,追思祖先恩澤以外,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利用這個充實的連續假期來一同參與「2015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活弄。花蓮區漁會特別在四月4~5日連假中,在花蓮漁港旁向日廣場及大草坪舉辦「2015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讓大小朋友們將自己的夢想彩繪在風箏上,迎著海濱的風,在大草坪上隨著風箏飛向更美好的明天。

 

彩繪風箏節-01.jpg

 

 活動在四月4~5日之中,在向日廣場有花蓮特色攤商的展示販售;廣場中的中華饌伴手禮,以及百色千味特色小吃並將舉行特賣,推出漁會與花蓮特色的商品,與漁會特色真空急凍的新鮮魚貨。

 

彩繪風箏節-02.jpg

 

彩繪風箏節-03.jpg

 

彩繪風箏節-04.jpg

 

將有一系列的表演活動,包括魔術、熱舞及歌手演唱等等,同時將提供空白風箏供親子一同彩繪,在廣大的草坪上隨著風起飛,看得更高更遠。更有遠道而來的大型海綿寶寶充氣溜滑梯讓小朋友同樂。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活動在廣大的廣場舉行,除了可以放鬆身心欣賞表演、品嚐購買花蓮特色農漁產品之外,也可以讓長久待在都市叢林的小朋友,以及辛勞工作的家長,有機會呼吸花蓮新鮮的空氣、在廣場盡情活動,歡迎各地的鄉親朋友屆時蒞臨參加。

 

活動訊息:

2015第二屆花蓮漁港向日廣場海洋漁村彩繪風箏節

時間:104年4月4~5日舉辦舞台表演與彩繪風箏活動)(每日10:00~16:00)

地點:花蓮漁港向日廣場

洽詢電話:(03)823-6900陳經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