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水資源百元捐行動」開跑!世展邀大家響應
時間:2015-04-13 18:03:38 來源: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水資源百元捐行動」開跑,紮根花蓮二十多年,充滿人文氣息與茶香的王記茶舖,熱情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杯「水」,一點愛  讓非洲不再乾涸水資源行動」。即日起至五月底,誠摯邀請花蓮民眾踴躍到王記茶舖(中山店及明心店)支持「水資源百元捐行動」,即免費贈送精緻乾麵與紅茶,物超所值。王記茶舖經理林曉陪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林綉錦主任分別手持一桶台灣乾淨的水與非洲汙濁的水,共同呼籲,只要擁有一口井及乾淨飲水,就足以改變孩子的未來!

 

世展.jpg

 

王記茶舖經理林曉陪表示,王記茶舖紮根花蓮至今已二十多年,希望透過濃濃的茶香,讓客人有家的感覺,喝好茶也可做愛心。特別是此次正值國內水資源不足,限水讓大家感受水的可貴。尤其,王記茶舖經營的也是有關茶飲跟水有關的事業,水跟生活息息相關,與飲食也密不可分。   細心、用心、貼心、讓顧客放心,這是我們堅持的理念態度。

 

這次希望藉由「水資源百元捐行動」,即日起至五月底,誠摯邀請花蓮民眾踴躍到王記茶舖(中山店及明心店)支持「水資源百元捐行動」,即免費贈送精緻乾麵與紅茶,物超所值;另外,「你消費、我捐款」四月起王記茶舖會員每消費一筆,王記茶舖就捐款一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讓愛到永久;還有持續三年多的「你資助、我贈餐」,民眾來店內填單資助兒童,王記茶舖就贈送妳下午茶一份。林曉陪經理表示,很高興王記茶舖能一點一滴為社會付出,世界上沒有比付出更高興的事。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林綉錦主任表示,王記茶舖長期以來一直是我們在地的愛心企業夥伴,許多愛心活動更是行善不落人後,自民國100年起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至今已邁入第四年,顧客群已資助近百名貧童。值此國內外水資源不足時,特別發起「王記茶舖一杯「水」,一點愛  讓非洲不再乾涸水資源行動」。尤其,「水資源百元捐行動」,即日起至五月底,誠摯邀請花蓮民眾踴躍到王記茶舖(中山店及明心店)支持「水資源百元捐行動」即免費贈送精緻乾麵與紅茶;四月起王記茶舖會員每消費一筆,王記茶舖就捐款一元資助貧童,充份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令人感佩。

 

林綉錦主任指出,非洲當地民眾每年需要花400億小時的時間走路取水,讓許多孩子不僅壓縮了上學時間,也常常在取水過程受傷或遭受攻擊,甚至他們辛苦取得的髒水,卻總讓他們腹瀉和生病。像是來自尚比亞的男孩特瑞維爾在8歲那年因為取水而摔斷的左腿,讓他必須截肢,也無法去上學。呼籲民眾可以一起節約用水,讓台灣跟非洲一起共度缺水危機外,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資助非洲兒童、捐款「水資源方案」,給非洲孩子一杯可以改變生命的希望之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為/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