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拍畢業照,邁向人生新旅程
時間:2015-04-29 12:14:1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畢業的季節即將到來,今天上午,市立幼兒園小朋友齊聚在校區開心的準備拍畢業大合照,市長田智宣一早也來到幼兒園一同合影。小朋友們穿著學士服,在攝影師的指導下開心的合影,為人生中第一階段的學習紀錄下美好的一刻。

 

市幼-02.jpg

 

市幼-03.jpg

 

小朋友最愛的田市長爸爸一進入幼兒園,即受到小朋友熱烈歡呼,小手拉著不放,逗得市長開心的合不攏嘴,可見親和力的市長爸爸相當受小朋友們的歡迎。他除了開心的和小朋友問好外,更細心的幫小朋友整理服裝儀容,和大家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畢業合影,小朋友們穿著正式的學士服裝,許多家長還特別為每位小朋友梳妝打扮,以及別上精緻的蝴蝶結髮飾,隨後在專業攝影師的指導下,小朋友們整齊的站在這塊陪著他們成長三年的草地上,搭配平時認真上課的教室為背景,並配合攝影師阿姨的指令,以嘹亮的歡呼聲,開心整齊的比岀快樂手勢,充分展現小朋友的活力和童真,也為他們在幼兒園數年光陰,預先畫下美麗的句點。

 

市幼-04.jpg

 

市幼-01.jpg

 

小朋友們對於即將畢業顯得既興奮又緊張,但又想到即將上小學,可以結交到好多朋友又顯得相當高興,此外也和一旁合照的同學許下承諾,希望未來也可以一起邁入小學殿堂,一起開開心心的上學去,天真的童言童語也逗得一旁的家長笑得合不攏嘴。

 

市長田智宣表示,由於少子化因素,每位小朋友都是家長最重要的心肝寶貝,學校除了用心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讓學童安心的成長學習外,在師資及教學品質上也有所要求,目的就是希望提供每位學童最良好的學習環境,

 

這次應屆畢業的小朋友在園所內,除了接受適當的學前教育,也度過了有趣又好玩的童年,並在校園裡留下美麗的回憶與見證,其中,畢業照即是未來最重要的回憶素材之一,相信幼兒園的用心,會令親子們永難忘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