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我愛您-母親節懷舊演奏會,花醫贈康乃馨傳送祝福
時間:2015-05-06 13:54:55 來源:花蓮慈濟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辦理「我愛您-母親節懷舊演奏會」活動,今天上午活動中邀請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楊傑理事長及會員王慶崇先生、徐東祥先生、徐良耀先生及榮獲今年全國十大傑出女青年獎並熱心公益的鋼琴天使王亭潔,蒞臨本院公益演出,懷舊曲目有媽媽請妳也保重、玫瑰玫瑰我愛你、青春嶺、夜來香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現場邀請民生里吳明崇里長及社區媽媽長輩們參與,及本院病人、家屬、護理之家住民、志工們於現場聆聽,由蔡興治院長致贈康乃馨花束,在母親節前夕傳送祝福。

 

花醫-02.jpg

 

花醫-01.jpg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支持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於母親節前夕super媽咪圓夢好馨情康乃馨認購的公益活動,花蓮醫院認購250朵康乃馨花束,於母親節懷舊演奏會現場發送康乃馨,並送給本院住院病人花束,為鄉親傳送溫暖與關懷。 

 

花醫-04.jpg

 

花醫-03.jpg

 

蔡興治院長表示,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是社區型醫院,需負起守護鄉親健康的責任,尤其在長期照護醫療品質上的提升與重視。且相當注重鄰里社區,母親節辦理懷舊演奏會活動,與社區民眾維繫關懷友善的關係,增添佳節溫馨愉快的氣氛 。

 

洄瀾網 |記者| 楊鈞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