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反派的咕嚕咕嚕原味料理
時間:2015-05-06 15:31:5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老闆是不是好像在哪兒看過呢? 沒錯~ 藝名威廉是大家常見到的戲劇演員,常在地方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不少人常看過他的演出,演技精湛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在花蓮開設了一家道地的原住民風味料理餐廳,要大家品嘗最道地的原住民風味。

 

咕嚕咕嚕-15.jpg

藝人:威廉(左)

 

威廉是道地的花蓮孩子,擁有一半的原住民血統,也擁豐富的料理手藝,除了認真在戲劇與幕後的工作外,在台北也開設了餐廳,近日更與好友決定也在花蓮開設一間正統的原住民風味料理餐廳咕嚕咕嚕,希望帶給大家豐富道地的原住民風味料理。

店內提供了許多較難得的海產料理,如將大海即刻捕撈的海產上桌,像是礁岩上的貝類、蟹類,還有烤蝸牛、情人的眼淚、牧草心、烤箭筍等等,特別的是還有珍貴的海葡萄料理,再搭配上烤飛魚乾、特製烤鹹豬肉、阿里鳳鳳、阿美小火鍋,即刻組成一桌道地的好菜。

 

咕嚕咕嚕-01.jpg

 

咕嚕咕嚕-02.jpg

特別推薦的黃金炸牛蒡。

 

威廉說,演藝事業與餐廳料理都是自己的興趣,希望藉由廚師們的好手藝及新鮮的食材料理出小時候常吃的原住民料理,讓原味忠實呈現,也讓自己喜愛的料理興趣可以得到發揮。他特別推薦黃金炸牛蒡,奶香脆口好食,冷掉後一樣酥脆,這道可是在北部常賣到缺貨的料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

 

咕嚕咕嚕-03.jpg

烤鹹豬肉。

 

咕嚕咕嚕-04.jpg

炒飛魚乾。

 

咕嚕咕嚕-05.jpg

烤蝸牛。

 

咕嚕咕嚕-07.jpg

各式現採收貝類。

 

咕嚕咕嚕-08.jpg

蕗蕎。

 

咕嚕咕嚕-09.jpg

野生海葡萄。

 

咕嚕咕嚕-10.jpg

牧草心搭配芥末沙拉醬。

 

咕嚕咕嚕-11.jpg

竹筒飯和阿里鳳鳳(原住民便當)。

 

咕嚕咕嚕-12.jpg

 

咕嚕咕嚕-13.jpg

烤特製豬肋排。

 

目前店內可供單點,也可以合菜方式。四千元就可以起桌。

地點:花蓮市建國路二段210號

電話:03-8570222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2:00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