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環境教育工作坊-尋見亮點
時間:2015-05-14 15:58:23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環境教育近年來漸為國人所重視,為了促進在地環境教育之發展,花蓮林區管理處與花蓮縣環保局及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合作,邀請在花蓮深耕多年有成的O’rip及阿之寶文創產業講師,於6月5日(週五)在花蓮縣環境永續教育中心辦理「環境教育工作坊-尋見亮點」專業成長研習,期能藉助文創產業的行銷理念與經驗,讓環境教育夥伴們找到自己的亮點,一同推動環境教育之發展。

 

花蓮林區管理處吳坤銘處長表示,環境教育法已在民國100年開始實施,擁有豐富自然與人文資源的花蓮地區,頗適合環境教育的推動。期望藉由環境教育工作坊的辦理,結合有志推動環境教育之團體,成立合作平台,讓各單位在經營運作方面有充分的交流與分享,本次工作坊即以講座、現場參訪及論壇來協助環境教育夥伴思考如何找到自己的亮點,進而學習包裝亮點,期望未來再將各團體的亮點串連起來,整合形成有效的環境教育行銷,推動花蓮環境教育產業的發展。

 

本次專業成長研習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對象為有志推動環境教育人士40名,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山林悠遊網(http://nc.forest.gov.tw/),點選「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進入「專業研習」網頁之「環境教育工作坊-尋見亮點」課程,詳閱活動簡章,並在線上報名,5月29日截止。本次研習免費。若有任何疑問,林管處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服務電話:(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