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門諾照服員招生,即期就業班開始招生
時間:2015-05-25 17:34:29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照顧服務員的需求日增,特別是在醫療與社服機構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門諾醫院將於6月份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完訓後之照服員除可以很快找到工作外,醫院也會輔導參加當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照服員考試。有興趣者可向門諾醫院長照部林淑儀小姐詢問,03-8241554,或上門諾網站洽詢。

 

門諾-01.jpg

 

門諾-02.jpg

 

門諾-03.jpg

 

門諾醫院此次照顧服務員訓練,主要是於病房從事護理人員助理之工作,此次開辦訓練課程,期許能夠為醫療環境注入新血,希望能提供給予就醫者更多的照顧,並且增加花蓮在地的就業機會。

 

門諾醫院長照部林淑儀小姐說,在經過照服員訓練後,這些民眾可以在醫療院所很好的幫手,此次訓練全期收費新臺幣6,000元整(本院給付3,000元、學員報到時繳交3,000元),參加核心課程之出席率應達90%,且實習課程須全程出席得以參加結訓考核,考核成績合格者,應於門諾醫院即期就業滿3個月,始得辦理退費3,000元。報名截止時間為6月12日,開、結訓日期:104年6月15日至6月29日之週一至週六的8:00至17:00。

 

林淑儀說依過去工作性質與經驗,有的學員在服務時的時薪平均都可以達到150元,對於生活經濟的幫助很大。她說,照顧服務員的工作雖然比較辛苦,但工作單純穩定,有基本勞健保,且因領有執照擁有一技之長,在各醫院都是搶手的專業人員。有興趣的民眾要盡快報名。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